0C_叫我0H也可以

苏伊士翻译组黄河小分队队长/究极污王/一言不合就开车的老司机/活得好累哦……

【痴汉安东尼】

大家晚上好啊!
这里还是0H,刚刚报复了社会的那篇文大家看了吗?没看的就别看了,这里来撒点糖。

亲子分only(不喜者右上角谢谢)

亲分痴汉无误(buni)
感觉子分就是来凹个造型的

祝大家食用愉快。










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是这所大学的农学教授,也是这里最年轻的教授,他的课颇受欢迎,当然这不能排除他帅气的脸庞和灿烂阳光的笑容的因素。

今天仍然阳光帅气的费尔南德斯教授遇到了点小麻烦。

是的,你没有听错,今天的费尔南德斯教授心情不太好。

事情还要从今天早上说起。

今天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安东尼奥一大早就起床了。洗漱完毕之后就去自家的花园里查看自己亲自栽种的番茄苗。给番茄们浇了水之后他就开着自己的车子去学校了。

安东尼奥开着车行驶在路上,突然看到前方人行道上走过一个男孩,他的样子看起来是准备上学去。

那个男孩可真是一件艺术品,白色的衬衫配上一条有些褪色的牛仔裤,显得青春又有活力,棕色的头发在阳光下闪着光,一根不羁的头发翘起,白皙的皮肤被晒得有些红,天哪真是太可爱了!

安东尼奥赞叹不已,没有看见前方的红灯。是的没错,他闯红灯了。从来没有过罚单的费尔南德斯教授刚刚闯了红灯!

安东尼奥懊悔不已,不应该因为看美人而忘记自己正在开车的!

他闷闷不乐地把车停好,拿起课本下车,没注意到边上有个人经过,于是,当然,他们撞在了一起。

“你他妈没长眼睛啊?!”啧,这个人怎么这么说话呢,嘛反正自己也有错。“对不起,我没看见……”安东尼奥道着歉抬起了头,一双金绿色的眸子正不满地盯着他,白皙的脸庞气得鼓鼓的,小嘴撅着,头上那根发也一翘一翘的。

安东尼奥瞪大了双眼,心中的阴霾一扫而空。他扬起了最大的笑容,对着眼前的人说:“我很抱歉撞到了,作为赔偿,我能邀请你去喝杯咖啡吗?我叫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你呢?”

“什么破名字那么长!老子叫罗维诺,罗维诺·瓦尔加斯。”

安东尼奥早已把那张罚单忘在了脑后。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