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C_叫我0H也可以

苏伊士翻译组黄河小分队队长/究极污王/一言不合就开车的老司机/活得好累哦……

梦中的情人

这里0H,大半夜的居然又睡不着觉!所以在下来撒糖了,没错又是亲子分,还是短篇,请享用谢谢!







据说,一个人晚上失眠,是因为有另外一个人梦见了他哦!

“哥哥哥哥!起床啦!再不起床就要迟到啦!哥哥今天可是你第一天上班啊!”费里西安诺充满活力的声音把罗维诺硬生生从并不美满的睡梦中惊醒。

罗维诺揉了揉眼睛,努力把眼皮抬起来露出金绿色的眸子,抬手看了一眼表,就被上面的时间给彻底吓醒了:“你他妈的费里!为什么不早点叫老子!”他一边骂着一边手忙脚乱地爬起来穿上费里西昨晚给他准备好的衣服。

费里西安诺委屈地站在门口:“呜,哥哥,我叫了好久了……”“好了我不吃早餐了,走了!”罗维诺胡乱收拾了一下自己,对含着眼泪的费里西安诺摆了摆手,就走出了门。

“妈的,又没睡好!”是的,这不是罗维诺·瓦尔加斯第一次失眠了。最近这段时间,他几乎天天都处于睡眠不足的状态,他觉得自己马上就要进入更年期了,虽然他才25岁。

罗维诺走进公司大门,深吸了一口气,今天是他第一天上班,可不能就这么搞砸了!他揉了揉太阳穴,打起精神往楼上走去。

许是因为精神有些恍惚,罗维诺撞上了一个人,他下意识地骂了一句:“他妈的没长眼睛……”抬头一看,居然是公司的面试官!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这个有着翠绿的眼睛的男人应该就是这个公司的总经理!罗维诺连忙低下
头改口道:“呃,不是,很抱歉我撞到了您……”

“啊哈,没有关系!下次注意哦!”安东尼奥没有在意撞到自己的人,毕竟没有受伤不是吗?更何况作为总经理怎么能没有这么点气量呢!他笑了笑,抬手捏了捏自己的鼻梁,嗯,最近晚上老是做梦,都睡不好了!

罗维诺愣了愣,打算绕开安东尼奥往楼上去。安东尼奥低头看了一眼肇事者,似乎有什么划过他的脑海。

安东尼奥伸手拦住了准备上楼的罗维诺,罗维诺不解地抬头看他。哦天哪,就是他!安东尼奥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你,你就是罗维诺!”

哦肯定句还加上这么愚蠢的语气,罗维诺在心里放了个白眼,嘴上还是和气的说:“啊是的。”

“罗维诺!我叫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叫我安东尼奥就好啦!很高兴认识你!”安东尼奥露出了一个自认为帅气的笑容,伸出右手。

罗维诺和安东尼奥握了手,同时被那灿烂的笑容闪瞎了眼,只有白痴才会这么笑好吗……

……

不久之后罗维诺·瓦尔加斯,哦不,罗维诺·费尔南德斯先生表示,当时一定是被那笑容闪瞎了眼才会和这个白痴在一起!

不过从那以后罗维诺先生再也没有失眠了,不是吗?

毕竟,他和身边那个人都做着同样的梦呢!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